4006-111-596( 全球免费热线)
0755-28329385(总部直线)
翻译资讯
Welcome to Shenzhen Huaboyi Translation co., ltd, Tel:0755-28329385
主页 > 翻译资讯 > 公司新闻 >

翻译领域

客户评价

这次开工仪式非常重要,深圳市委和省里重要领导都会出席讲话,同时要翻译成英日韩三个语言给现场1500多名各界嘉宾听,华博译的同传译者做得很到位,合作非常愉快!...[详情]
感谢华博译在会议开始两天前为我们应急处理,迅速反应一天内就配置齐全1000台接收机设备以及专业的同传老师,对他们的专业和服务质量很满意,明年会继续找你们!...[详情]
华博译翻译的价格公道实惠,服务靠谱。本次财富讲座结束后金教授问起同传翻译的情况,他说这位翻译非常不错(交传过程中演讲人能听到译者的翻译内容)。...[详情]

 She's Beautiful    她很漂亮

John: Wow! Who is that lady next to Bob? She's pretty.

  约翰:哇!鲍勃身旁的那位小姐是谁呀?她好漂亮。

  Tina: Do you really think so?

  蒂娜:你真地这么认为吗?

  John: Sure. Look at her lovely blond hair and blue eyes.

  约翰:当然。瞧瞧她那漂亮的金发和蓝眼睛。

  Tine: You're right. She is beautiful.

  蒂娜:你说对了。她很美。

  John: Well, who is she?

  约翰:那么,她是谁呢?

  Tirna:She's my mother.

  蒂娜:她是我妈妈。

  Song1

  歌曲1

  Dreamin'

  梦想

  Dreamin', I'm always dreamin'.

  梦想,我总是在梦想。

  Drearnin' love will be mine. Searchin', I'm always searchin'.

  梦想我会找到心爱的人。寻找,我总在寻找。

  Hopin' someday I'll find someone, someone to love me, someone who needs me.

  希望有一天我能找到一个爱我、需要我的人。

  But until then, well, I'll keep on dreamin',keep right on dreamin'. Dreamin', till my dreamin' comes true. Oh...

  但是,在那一天来临前,我会一直梦想下去,直到美梦成真。哦……